雄蚕蛾酒泡多久效果最好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小时候家在农村,到晚上点灯的话经常会看到很多飞虫,飞蛾就是其中最恼人的一种,它很喜欢有光的地方,所以总是往屋里飞,可你知道吗?这烦人的小虫子其实是中药材呢,雄蚕蛾身体白色,翅无飞行能力,触角双栉状,体内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雄性激素含量丰富,对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性功能效果显著,很多人用雄蚕蛾泡酒,雄蚕蛾酒泡多久效果最好呢?

雄蚕蛾酒

雄蚕蛾是柞蚕雄性蚕蛾的别称,为古今珍贵的中药材。早在唐代,雄蚕蛾就被视为宫廷专用的补肾、抗衰、延寿珍品。明代《本草纲目》中更称雄蚕蛾为“神虫国宝”。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雄蚕蛾体内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雄性激素含量丰富,对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性功能效果显著。它含有丰富的细胞色素C、维生素B12、烟酸、a蜕皮酮及B-蜕皮酮等多种成分,其中脑激素对中老年人有极好的保健作用,服用一定量的脑激素可以促进细胞生长,刺激真皮细胞分裂,控制特异性蛋白合成,达到延缓衰老的功效。

雄蚕蛾就是人们经常选用的一种,泡出来的酒也就取名叫做雄蚕蛾酒,雄蚕蛾酒是应该算是一种保健类酒,采用雄蚕蛾为主要原料,辅以茯苓、五味子等几味中药,经过独特的冷、热浸生产工艺而制成。

一般情况下,雄蚕蛾酒泡好之后,考虑需要浸泡三个月后才可以服用的,这时候的药酒喝的话效果就非常好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