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蚕蛾怎么泡酒及功效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蛾的故事我只知道有飞蛾扑火,再者就是长的似蝴蝶但是却没有蝴蝶的色彩斑斓,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蛾分有许多的种类,而蛾的雌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蚕蛾是蛾类的一种,雄蚕蛾身体白色,翅无飞行能力,触角双栉状,雄蚕蛾在中国明朝,用“本草纲目”的国家药典确认雄蚕蛾为国宝,祖先已经用国家药典的方式确定的国宝,如此宝贵的药材,雄蚕蛾怎么泡酒,而其泡酒的功效又有哪些呢?

雄蚕蛾怎么泡酒

雄蚕蛾泡酒是采用雄蚕蛾为主要原料,辅以构杞子,茯苓、五味子等几味中药,经过独特的冷、热浸生产工艺而生产的保健食品。雄蚕蛾泡酒是以当地纯正的粮食小烧55% (V/V)酒为基酒,采用冷浸工艺将活雄蚕蛾体内的雄性激素及其它营养成份溶于酒内,加入通过漫蒸向中草药提取液,经过科学调配、贮存、冷冻等生产工艺而制成。由于该酒酒精度高,营养激素和营养成份浓度大,每瓶“原料酒”可用 45%(V/V)的白酒勾兑成三倍的营养酒直接饮用。勾兑后的营养酒具有酒液淡黄、舒适典雅协调的香气,口味柔顺,口味始畅的特点。

雄蚕蛾泡酒具有补肾壮阳、生精益髓、杭疲劳及免疫调节作用,长期适量饮用可使人的机体处于最佳状态。1、雄蚕蛾身体白色,翅无飞行能力。触角双栉状。体内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雄性激素含量丰富,对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性功能效果显著。2、雄蚕蛾体内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雄性激素含量丰富,对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性功能效果显著。它含有丰富的细胞色素C、维生素B12、烟酸、a蜕皮酮及B-蜕皮酮等多种成分,其中脑激素对中老年人有极好的保健作用,服用一定量的脑激素可以促进细胞生长,刺激真皮细胞分裂,控制特异性蛋白合成,达到延缓衰老的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