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黄草图片长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溪黄草这个名字估计颜色有点不是特青葱,是不是黄黄的就有点惹人怜爱的意味,那么你喜欢这种审美,溪黄草它就是为多年生草本,根茎肥大,粗壮,有时呈疙瘩状,向下密生纤细的须根,茎直立,钝四棱形,具四浅槽,有细条纹,带紫色,基部木质,近无毛,向上密被倒向微柔毛,上部多分枝,溪黄草是民间草药,俗称土黄连等,具有清热利湿、退黄祛湿、凉血散瘀的功效,用于治疗急性黄疸型肝炎、急性胆囊炎、痢疾、肠炎、跌打瘀痛等病症,溪黄草图片长什么样子?

溪黄草图片

特别是未感染过甲肝、乙肝病毒的人,接触和使用被带菌者污染过的食物或器具,都有可能使你感染肝疾病或成为肝炎患者。 溪黄草茶具有调节人体机能平衡,滋润清爽甘苦的独特风味,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养和化学添加剂,被誉为“天然护肝”的健康饮品,溪黄草的主要功效在于清热利湿退黄、凉血解毒散瘀,可用于湿热黄疸、湿热泻痢、跌打瘀肿等。溪黄草的水提物具有保肝、抗炎功能,近年被用于急性黄疸型肝炎、急性胆囊炎伴黄疸者的治疗。另外,溪黄草中的某些成分经体外抗菌试验,证明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明显抑制作用。

溪黄草是历代名医在预防和治疗肝病时的首选药物。肝脏作为人体的代谢中心,也是重要的解毒器官,肝功能正常,毒素自能化解;已知其功能多达千余种,从各种途径进入人体的化学物质最终都要在肝内转化或贮藏,特别容易引起肝损伤,人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力就会下降,此时如果不及时调节和预防,就会出现肝部不适,甚至引起肝脏疾病。

溪黄草的主要功效在于清热利湿退黄、凉血解毒散瘀,可用于湿热黄疸、湿热泻痢、跌打瘀肿等。溪黄草的水提物具有保肝、抗炎功能,近年被用于急性黄疸型肝炎、急性胆囊炎伴黄疸者的治疗。另外,溪黄草中的某些成分经体外抗菌试验,证明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有明显抑制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