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鲜竹沥口服液图片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孩子一感冒,家长不仅心疼还头疼,对于用药更是小心翼翼,毕竟宝宝太脆弱,选对药品,需要对有些常用药品有一定的了解,针对小孩子的药品种类繁多,小儿鲜竹沥口服液常常在小孩子感冒的时候使用,但是由于很多家长们对于患儿感冒的一些误判,导致了家长们用药的不恰当,为了我们可爱的孩子的健康,我们就要重视药物使用的时期和方法,因此我们要了解一下小儿鲜竹沥口服液的使用,先看一下小儿鲜竹沥口服液图片。

小儿鲜竹沥口服液图片

鲜竹沥口服液为淡黄色至红棕色的液体,具有竹香气,味微甘。而且鲜竹沥口服液清热化痰。用于肺热咳嗽痰多、气喘胸闷,中风舌强、痰涎壅盛,小儿痰热惊风。此外,通过近年来临床实践发现,鲜竹沥口服液还可以用于以下疾病的治疗:急性支气管炎、扁桃体炎、支气管哮喘、慢性咽炎、口腔溃疡等等。要注意在用药期间要忌辛热食物,并且要将药品放在遮光容器中,在阴凉处密封保存。
小孩子感冒初期(以咳嗽为主要症状):多是刺激性干咳,无痰或少痰,宜选强力镇咳药:[中成药]:肺力咳合剂、急支糖浆、神奇止咳露、蛇胆陈皮口服液。感冒后期(以咳嗽为主要症状):咳嗽时间较长,痰液较多,尤以夜间平卧以后咳嗽加重,有时咳嗽引起呕吐,吐出物为白色黏痰,适宜选择化痰止咳药:[中成药]:小儿鲜竹沥口服液、儿童清肺口服液、念慈庵川贝止咳膏等。
小儿鲜竹沥口服液要怎么使用?通过以上的内容,我们认识到小儿感冒这一现象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现象,这一疾病的并发症是比较多的。为不影响到孩子的以后幸福生活,疾病还是要早日治疗。最后也提醒广大的家长朋友们能够在孩子的身体健康上多多的关注,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孩子们。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