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蛭的价格在市场上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水蛭这个玩意在很多地方都存在,就像一场噩梦一样,它十分顽强的吸取你的血液,你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存在的痛苦,它就是俗名蚂蟥,在内陆淡水水域内生长繁殖,其干制品炮制后中医入药,主要含蛋白质,亦含铁、锰、锌等多种微量元素。新鲜水蛭唾液中含有一种抗凝血物质水蛭素,对肿瘤细胞有抑制作用,对肝癌生长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水蛭在叮咬人的时候感觉不到痛,在其吸食之后伤口也不会有痛感,水蛭的价格在市场上怎么样?

水蛭的价格

这主要是水蛭素还具有麻醉的效果,水蛭在叮咬的时候往机体中注射了一定量的水蛭素,起到了局部的麻醉作用,抗凝血,水蛭身体中含有一种水蛭素的成分具有强效的抗凝血作用,能抑制血液中血小板的活性。

降血脂,对食饵性高脂血症家兔,每日灌服水蛭粉1克/只,无论是预防和治疗用药,均能使血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降低,同时使主动脉与冠状动脉病变较对照组轻,斑块消退明显,可见胶原纤维增生,胆固醇结晶减少,抗早孕,水蛭的提取液对各个时期的妊娠包括着床和早、中晚期都有终止妊娠作用,其中对早期妊娠作用最好。

水蛭的价格怎么样,这要视情况而定,改善微循环,水蛭水提取液对微循环和重吸收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临床上主要用以急性脑出血的血肿吸收,减轻脑组织周围炎症反应及水肿,缓解颅内压升高,改善局部循环,有利于神经功能的恢复,对耳局部的实验性血肿也有促进吸收作用,抗癌抑癌,水蛭素对肿瘤细胞有抑制作用,对肝癌生长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由于水蛭有高抗凝作用,因而有利于抗癌药及免疫活性细胞浸入癌组织杀伤癌细胞。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