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对孕妇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经常看电视的我们来说,在古装戏里经常使用檀香作为熏香,这是因为檀香的功效有很多,可以止咳化痰,安神,消肿腹泻胸闷胸痛胃不好心脏不好都可以用,还可以提高免疫力,对生殖系统也有作用,如果你在外服的话他就有消肿抗感染的作用,如果你在要熏烧的话可以,杀菌的消毒,镇静安神,提神静心的功效,现在那有人发现它还可以预防癌症,治癌细胞的生长,还可以调理内分泌,这些都是檀香的功效和作用,檀香对孕妇有影响吗?

檀香对孕妇有影响吗

檀香是一种具有行气止痛,散寒调中的作用的东西,一些想理气还有和胃的人群都可以用檀香来解决这一个问题,但是一部人是禁止使用的,打比方那些阴虚火旺的人群就要慎用,因为会有不好的影响产生,其实檀香的作用还是比较广泛的,一些比较爱美的女人,也会时常使用檀香,因为檀香可以是皮肤变得更加柔嫩,改变皮肤的干燥,促进人的新城代谢还有细胞的生长,并且还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去除痘疤,粉刺之类。

檀香还是一味重要的中药材,历来为医家所重视,谓之辛,温;归脾、胃、心、肺经;行心温中,开胃止痛。外敷可以消炎去肿,滋润肌肤;熏烧可杀菌消毒,驱瘟辟疫。从檀香木中提取的檀香油在医药上也有广泛的用途,具有清凉、收敛、强心、滋补、润滑皮肤等多重功效,可用来治疗胆汁病,膀胱炎、淋病以及腹痛、发热、呕吐等病症,对龟裂、富贵手、黑斑、蚊虫咬伤等症特别有效,古来就是对治皮肤病的重要药品。因为它可以催生的。所以尽量不要接触檀香之类的东西。

檀香对孕妇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因为檀香里面是含有一种称为麝香的有害物质的,而这种物质孕妇若是吸收进去的话严重的会导致流产,轻微的也会导致孕妇产生头晕以及身体不适的症状,因此在怀孕之后是最好要避免接触到檀香,同食也要注意远离对怀孕有害的物质,孕妇在饮食、日常生活等方面都是要引起重视的,孕妇也要注意避免过度的劳累身体,要注意多休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