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胶炖什么一起吃好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鱼胶是我之前学到的鱼中的营养物质,但是很多人只知道鱼肝油,却不是很习惯鱼胶,今天主要了解的就是黄鱼胶,黄鱼胶就是用黄鱼的净肉,经绞拌成极细的茸,然后放入水、盐、蛋清、淀粉及其它的一些调味品,再经充分搅拌、抽打而制成的鱼胶,鱼胶可制成各种鱼丸、鱼糕、鱼卷、还可做一些比较漂亮的,工艺要求较高的花色菜,黄鱼胶炖什么一起吃比较好呢?

jpg

黄花胶具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更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孕期食用,胎儿能从母体获得更全面的营养!除此之外,黄花胶对于气管不好的人都具有滋阴润肺的功效,如果你的小孩是体弱多病的,长期吃用黄花胶,可以增强体质,改善食欲及面部气色!

先将鱼胶隔晚用清水浸泡发大、变软,冬虫夏草的食用方法,切件田7用清水洗干净,打碎,连同鱼胶放入炖盅内,加入适量冻开水,盖上敦盅盖,放入锅内,用文火隔火敦4小时左右,以少许幼盐调味,即可佐膳饮用。功效:由于田7有去瘀止血、消肿止痛的作用,配合具有滋润养阴作用的鱼胶,就成为一款具有活血却瘀、养阴益精、滋润养颜作用的炖品汤水。

鱼胶用水泡软后加入芫茜碎、花生及少许生蒜、盐、胡椒粉拌匀,酿入豆卜中备用。开锅下油,爆香蒜头,把杂菜炒香,加少许鸡汤,收汁,调味,捞起放入砂锅内。开油锅,放入酿豆卜炸至熟,捞起沥干油分。把豆卜铺在杂菜上,加盖稍微再煮片刻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