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价格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黑枸杞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对女生而言是一样很补的产品,如果能每天食用的话那么对身体肯定有好处,可以美白肌肤,抗氧化,延缓衰老,对男性也是很好的补品,对于大多数人的认识当中,枸杞都是红色的,黑枸杞似乎很少见,那么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价格吧。

jpg

黑枸杞分大、中、小果 价钱是700到1300元不等。它性味甘平,中医认为,它能够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和养血、增强人们的免疫力。对于现代人来说,黑枸杞最实用的功效就是抗疲劳和降低血压。此外,黑枸杞能够保肝、降血糖、软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水平,对脂肪肝和糖尿病患者具有一定的疗效。据临床医学验证,黑枸杞还能治疗慢性肾衰竭。

黑枸杞具有抗癌防癌的功效。黑枸杞最突出的成分为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色素颜料,更是一种强效的抗氧化剂,可防止过早衰老,增强血管弹性,抑制过敏及炎症,改善关节柔韧性。癌症也是因自由基毁坏遗传物质(DNA)而导致的。借着保护遗传物质,花青素将能间接的保护我们对抗癌症。虽然是长期的,但是花青素确有间接的保护作用。而花青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亦可让癌细胞无法顺利扩散,借此保护更多健康的细胞免于被癌细胞侵蚀。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