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泡洋葱的神奇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酒可算是一种高雅的东西,可洋葱就不算是什么上得了台面的东西了吧,这两种东西搭配起来感觉有些难以想象啊,但是你可只红酒泡洋葱的神奇功效与作用,洋葱葡萄酒色彩鲜艳,色泽呈宝石红色,除酒香和普通香气之外,略有洋葱香味,酒质细腻柔润,回味极佳,特别是饮用时,洋葱的香气会使胃口和食道有温热舒适之感,且余味悠长,红葡萄酒泡洋葱是一种很好的保健良方,功效惊人。

红酒泡洋葱的神奇功效与作用

红酒泡洋葱的功效:第一,对于有高血压的患者而言,饮用后会使血糖降低;第二,对于失眠有很好的疗效。而对于不吃安眠药就不能入睡的人来说,饮用后会症状消除;第三,红酒泡洋葱能明目,缓解眼睛疲劳;第四,经常肚子会胀的人,喝红酒泡洋葱能解决痛苦的便秘症。

红酒泡洋葱治疗高血压,对于患有高血压的中老年人,在平时可以和红酒泡洋葱,因为红酒泡洋葱可以有效的降血压功效。在喝红酒泡洋葱一段时间后,高血压患者会感觉自己血压明显的下降。少量饮用红酒,可以活血、扩张血管,多饮就会导致高血压;洋葱具有降血压、降血脂、软化血管等多种保健功能。

用红酒泡洋葱,确实有助降压降作用,体质偏寒性的中老年男性饮用效果更好,但只可作为辅助疗法,不能替代正规的医药治疗,即不能停药。 红酒泡洋葱可降低血糖,红酒中的乙醇被吸收到血液中后,可以刺激胰腺细胞分泌胰岛素从而使血液中的血糖浓度降低,洋葱有温中、下气、消积等功效,能提高血中胰岛素水平,可以降低血糖,还能抑制高脂肪饮食引起的胆固醇升高,红酒和洋葱的搭配可以更有效降血糖。 红酒泡洋葱可缓解眼部疲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