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蜜柚及金桔蜜柚图片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作为公认的最大肆具食疗效益的水果之一,金桔蜜柚近年来备受欢迎;我们都知道糖尿病,肥胖症等疾病在威胁着现代人的健康,而金桔蜜柚能在一定层度上对付这些疾病,因而受到人们的喜爱;特别是注重养生的人,更是对它另眼相看,这也难怪,金桔蜜柚不仅色泽美,皮薄多汁,好吃之外还有诸多功效;现在就让我们从一张金桔蜜柚图片开始,来认识它。

png

金桔蜜柚又名金橙蜜柚,是于2010年由漳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在琯溪蜜柚园中芽变单

株选育而成的。该品种有色泽鲜艳,美丽诱人的特征,而且丰产优质,成熟期早。 其主要营养成分有维生素,含有钙、镁、硫等矿物质。主要食用功效是可以补充维生素,一般人都可食用,老少皆宜,稍有些副作用,即食用过多易上火。

金橘蜜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大量其他招牌营养素,是医学界公认的最具食疗效益的水果。其中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是现代人追求健康的理想食物。美国的研究发现,每天饮用柚汁的人较少出现呼吸系统毛病,尤其是感冒、咽喉疼痛时,吃一瓣新鲜蜜柚就能令人舒适自然。柚所含的天然维生素P能强化皮肤毛细孔功能,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功能 。

女性常吃蜜柚最能符合“自然美”的原则。金桔蜜柚还有增强体质的功效。它能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钙及铁质;同时,所含的天然叶酸,对于服用避孕药或怀孕中的妇女们,有预防贫血症状发生和促进胎儿发育的功效。新鲜的金桔蜜柚肉中还含有作用类似于胰岛素的成分——铬,能降低血糖。心脑肾病患者和呼吸系统不佳的人尤其适合,孕妇也适合食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