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减肥法是什么有用吗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除了众多热爱苗条身材的女性,那些深受肥胖症折磨的人们,无时无刻不在渴望着减肥成功,但大部分人还在苦苦挣扎;减肥,谈何容易,美食那么多,诱惑无处不在,有多少人一边喊着要减肥却一边吃着炸鸡,还安慰自己吃了再说;你听说过红薯减肥法吗?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jpg

红薯,绝对是想通过饮食减肥的懒人福音,为什么红薯能减肥简单的说,红薯因为具有以下特质而成为减肥健将:1、红薯含有均衡的营养成份,如维生素A、B、C,纤维素以及钾、铁、铜等10余种微量元素,其中纤维素对肠道蠕动起良好的刺激作用,促进排泄畅通。2、热量低又能饱腹,每100克红薯含脂肪仅为0.2克,是大米的1/4。因此红薯是低热量、低脂肪食品中的佼佼者。3、能阻挠糖类变脂肪,由于纤维结构在肠道内无法被吸收,有阻挠糖类变为脂肪的特殊功能。

早上吃红薯更减肥,早上是身体排毒的重要时间,尤其是经过了一夜的休整,肠胃急需排出垃圾。这个时候吃红薯,其中的膳食纤维能加快肠道蠕动,轻松排便,让肠道顺畅,起到排毒减肥的作用。可煮红薯红枣粥或者直接蒸红薯,加上苹果和水煮鸡蛋一起吃,美味又能减肥。

不过,吃红薯也需求注意一些小细节。1.必定要把红薯蒸熟煮透。2.吃红薯"烧心"配点小咸菜红薯含糖量较高,吃多了可影响胃酸很多排泄,使人感到"烧心"。3.消化不良慎吃红薯,红薯的糖分多,身体一时吸收不完,剩下有些停留在肠道里简单发酵,使腹部不适。4.红薯和柿子不宜同食,至少应相隔五个小时以上。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