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桂圆吃法都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应该都吃过荔枝吧,有一种水果和荔枝长的是非常相似的,那就是桂圆,我们所说的桂圆一般都是晒干之后的,其实新鲜的桂圆名字是叫做龙眼;如果桂圆和荔枝都努力,早日把核进化掉就更好了,因为桂圆的核是非常大的,那么到底鲜桂圆吃法都有哪些呢?大家应该比较好奇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鲜桂圆吃法

鲜桂圆可以泡水喝吗

可以直接泡水喝。

新鲜桂圆的吃法如下

1、可以煮桂圆鸡蛋糖水。

2、桂圆炖鸡肉养血益颜用料:鸡肉150克,当归30克,桂圆肉100颗。制法:当归、桂圆肉、鸡肉洗净,将鸡肉切片,把全部用料放入炖盅中,加开水适量,盖盖,温火隔开水顿3小时,调味供食用。功用:养血益颜。注意:感冒发热者不宜服用。

3、每晚睡前吃10个桂圆,可养心安神,治疗心悸失眠。

4、桂圆30个取肉,红枣10枚撕破,用粳米100克,煮粥2碗,加适量红糖,早晚各吃1碗。可补脾生血,养心增智,老年人尤宜。

5、每晨用桂圆10枚取肉,煮荷包蛋2个,加适量白糖,空腹吃。补脾养心,生血益气。

6、桂圆肉200克,加高梁白洒500毫升,泡1个月。每晚临睡时饮15毫升,可恢复疲劳安神定志。

神奇的龙眼干用法

「龙眼干」是很好的养生补品,尤其对肾脏很好,大家可善加利用,以下列与几项用法,提供大家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助益。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