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杏干的功效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爱吃各种零食消遣时间吧,比如吃什么红薯干、葡萄干什么的,既好吃还有营养,其实适当的吃这些东西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的,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甜杏干你,没吃过的话,大家会不会好奇甜杏干的功效是什么呢?接下来大伙就随小编我一起去看看吧。

甜杏干的功效是什么


甜杏干味甜、质软,杏仁香脆可口,性热,具有活血补气,增加热量的作用,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C等成分,和田甜杏干采用新疆和田特有气候天然晾制而成,口味独特、老少皆宜、口感舒适,只要您吃过天然正宗的特产,就会得到您的好评,是居家零食、招待客人、旅游,馈赠亲朋好友之理想佳品。

小甜杏干个小,是甘甜味的,里面的小杏核皮薄用牙就可以咬开,杏仁吃起来比较方便;大甜杏干个大肉厚,味道甘甜,杏核也较大,吃完杏肉不要把核扔了,可以象砸核桃那样砸开吃杏仁。

甜杏干的功效

甜杏干味甜、质软,杏仁香脆可口,性热,具有活血补气,增加热量的作用,富含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C等成分。

1.甜杏干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对改善肠部运动缓慢十分有效;

2.甜杏干富含的钾元素可以有效调节人体血压;

3.甜杏干含有丰富维生素A,有防止夜盲症和视力减退的作用。

适用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产妇、幼儿、病人,特别是糖尿病患者,不宜吃杏制品。

食用效果

甜杏干色泽美观,酸甜突口,色、香、味俱全,保持了鲜杏的天然色泽和营养成分,并具生津止渴,去冷热毒之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