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薏仁米能美白吗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我们的生活中审美都是比较偏向白肤色的人,白肤色虽然看起来不太健康,但是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有美白的产品来改善自己的肤色;除了美白的产品以外,饮食也可以带来很大的改变,薏仁米这种食材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吃的薏仁米能美白吗?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薏仁米能美白吗

我国医书古籍中都有记载,薏苡仁是极佳的美容食材,具有治疣平痘、淡斑美白、润肤除皱等美容养颜功效,尤其是所含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维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

其它作用

它能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有活血调经止痛、利尿、消水肿的作用。

美白滋润,消斑,防止脱发,瘦脸,同时也有节食的效果。可预防癌症薏仁是常用的中药。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长期饮用,美白的同时能治疗褐斑、雀斑、面疱,使斑点消失并滋润肌肤。也被当做节食用品。另外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的有明显的疗效, 同时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薏仁本身所具有的润泽肌肤美白补湿行气活血调经止痛等功效,十分卓著应用于皮肤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肤新陈代谢与保湿的功能,可以有效阻止肌肤干燥又可使身体轻捷,还可减少患癌的几率。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