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瘙痒症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冬季瘙痒症是一种季节性的皮肤病,这种病一般不会影响患者的正常的生活,所以很少有人能做到及时的去医院就诊,这样导致了很多患者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期。其实有很多偏方对于治疗冬季瘙痒症都有明显的效果,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治疗冬季瘙痒症的一些简单的小偏方:

冬季瘙痒症的偏方

药醋疗法:

取苦参100克,加入食用白醋适量,浸泡3~5天即成。每日洗浴时,加入苦参醋液30~50毫升于浴水中洗浴,或用棉签蘸药液外搽瘙痒处,每日2~3次,连用5~7天。

药酊疗法:

取夜交藤、鸡血藤、乌梢蛇各20克,加入上等白酒适量,浸泡1周即成。每日洗浴时,加入药液30~50毫升于浴水中洗浴,连用5~7天。

药浴疗法:

取荆芥、防风、苦参、丝瓜络、蛇床子、当归各30克,水煎取汁,放入浴盆中洗浴,每次10~20分钟,每日2~3次,每日1剂,连续5~7天。

填脐疗法:

取红花、紫草、山栀、大黄各等量,研为细末,加冰片适量,混合均匀,装瓶备用。使用时每次取药末少许,加凡士林调成糊状,外敷于肚脐孔处,敷料包扎,胶布固定,每日换药1次,连用1~2周。

从上述说的几种偏方来看治疗冬季瘙痒症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患者在使用以上偏方治疗冬季瘙痒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严格按这偏方来治疗,这样更有利于辅助偏方更好更快的达到治疗的效果,希望以上所述偏方能缓解你的病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