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晕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晕是因为血液涌至脸部产生的脸红状态,它一般是发生在人体遇到陌生人的场合,出现害羞的表情是就会表现出红晕的情况。短暂性的红晕是没有关系的,但是长期性的红晕的朋友应该要引起重视了。可能是你们身体的某部分机能出现了异常导致的,所以建议患者应该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红晕的偏方

 偏方一

方法:红枣50克、水发黑木耳100克、白糖适量。将水发木耳去杂质洗净,切成小块。红枣去核,一同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至红枣、木耳烂熟,放入白糖调味即可食用。

作用:据本草记载,红枣具有润肺健脾、止咳、补五脏、疗虚损的作用,配以滋补强身的黑木耳,其补益、滋养、活血、养容的作用增强;常食能使面色红润。此汤尤益于女性。

偏方二

材料:红枣20枚。

制法: 将黑木耳、红枣放瓦锅内,加适量水煎汤。功效: 养血和血止血。用法: 每日1次,连服数日。

偏方三

配料:黑木耳15克,红枣15枚,冰糖适量。制法:把木耳和红枣泡后,放在碗内,放冰糖和水,蒸30分钟。药用:当点心,上、下午分食。

说明:滋阴活血、补气养血;对贫血、眩晕症、肺结核、月经不调、更年期综合症有疗

偏方四

原料:黑木耳150克,红枣15个。制法:黑木耳、红枣以温水泡发并洗净后,放入小碗中,加水和冰糖适量。将碗放置蒸锅中,蒸1个小时。吃木耳、红枣及喝汤,每日2次。

效用:健脾和胃,补益气血。说明:凡患肿癌的病人因营养不良,气血不足,形体消瘦,倦怠无力,食欲不佳时均宜食用。

关于文章介绍的红晕治疗偏方,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记住它。虽然红晕这种疾病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对于暂时性的红晕,大家是不用采用文章介绍的偏方去治疗它的。文章介绍的偏方主要是治疗长期性红晕的,希望患者可以理解。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