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珍珠粉怎么样珍珠粉什么人不能吃

    发布时间:2015-08-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世界那么大,人口那么多,需求量不断激增,从而商家也就数不胜数,产品种类也车载斗量。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有点懵了,到底该选择哪种好。对此,不妨考虑一下海润珍珠粉。因为海润珍珠系列产品被认定为海南省名牌特产,曾获得第一届世界养生博览会金奖,那么你了解海润珍珠粉吗?想知道海润珍珠粉怎么样吗?接下来就为大家做一一介绍...

海润珍珠粉怎么样珍珠粉什么人不能吃

 珍珠自古以来是名贵中药材,历代19部药物典籍上都明确记载了珍珠的功效;外用可祛黑头、控油、祛痘、除死皮,通过增强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内服可补充钙及多种微量元素,祛黄褐斑、清热解毒、镇惊安神、以内养外。海润珍珠粉可以内服,这表明它天然!都可以吃了,难道就不能抹脸吗?含服10秒钟就可以消化了。不需要用水来服。

 关于海润珍珠粉的提醒事项-----

1、寒性体质的不要吃,会造成腹痛腹泻(如果只是开始服用时短暂腹泻后恢复正常则无碍,是排除体内毒素的表现)具体是否寒性体质可以咨询中医,另外长痘痘的是体热的表现哦.

2、怀孕四个月以前的不要吃,因为胎还未坐实,五~六个月后需要补充钙质及微量元素,这时胎已坐实完全可以服用.同时按照产前宜凉产后宜温原则,珍珠粉可以凉血解胎毒.

3、大病初愈及产后暂时不要吃,应符合产前宜凉产后宜温原则4、胃不好的可以服用水溶性珍珠粉,因为水溶性珍珠粉是通过小肠直接吸收,不消耗胃液.胃正常的建议服用纳米A+级珍珠粉,因为那是物理方法得来,完全不破坏珍珠的有效成分,并且极细腻,完全可以通过人体的胃液消化吸收,所以不溶解于水的部分怎么吸收就是这个答案.

 看了以上对这个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海润珍珠粉的名声以及功效、提醒事项。掌握了这些知识,相信大家对海润珍珠粉的购买方向会有更好的了解。关于海润珍珠粉,再次提醒广大人群,寒性体质的、怀孕四个月以前的、大病初愈的、产后的不要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