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能够彻底去除牙石吗

    发布时间:2015-11-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有很多儿童以及青少年朋友出现了长有牙石的现象,这是因为不能按时刷牙、漱口,没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而造成的。出现牙石就要选择治疗的措施,否则牙石继续发展增厚会给牙齿和牙龈带来很大的伤害,现在对于牙石的解决方法就是洗牙,那么洗牙能够彻底去除牙石吗?

洗牙能够彻底去除牙石吗

采用洗牙的方式不但可以彻底的去除牙结石,更能清除掉牙斑菌以及牙齿上的色素,洗过的牙齿不仅干净健康,更重要的是洗牙还能够使牙齿变的美白,并且通过洗牙,还能找出平时不易发现的口腔疾病,是一种非常好的口腔预防与保健手段。

洗牙的方法:

一、超声波洗牙,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份。因为牙结石更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龈出血,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结石是医疗行为。当然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洗牙的弊端在于比较痛,会出比较多的血,还有洗后牙齿表面比较粗糙,牙渍牙石的再次出现更加来得快。最后就是有可能感染疾病。

二、溶解牙石疗法,通过口含、刷牙漱口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属于无痛去石,原理就是通过从植物中提炼而出的精华成分,跟牙石这种化学衍生物发生反应,从而达到深入牙龈溶解牙石的功效,牙结石脱落恢复牙齿表面原有的光泽,通过刷牙可将已溶解的龈下牙石清理出来,之后还能在牙齿表面加上一层保护膜,让牙石不再容易重新附着。

通过介绍的内容可以了解到,洗牙只能够保证当时能将牙齿上的牙石全部彻底去除,但是后期还是不重视口腔卫生清洁问题的话,牙石还是会继续的形成,再次对牙齿产生危害。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到早晚刷牙,以及要认真刷牙、正确刷牙。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