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手链戴哪只手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幸得到朋友送的石榴石手镯,甚是喜欢。据说石榴石能给人带来幸运和永恒的爱情,还具有调节生理功效。可是这个石榴石手镯要怎么带才合适那?具体是左手还是右手那?我也带来着疑惑来寻找答案。


我们都知道中国讲究“男左女右”这样一个说法,石榴石手镯的佩戴也是遵循“左进右出”这样的原则,更是根据自己的属性原理来佩戴。


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都知道水晶分为:放射性水晶和吸纳性水晶。亲们都明白放射性是能给人带来正能量的哦,可想而知,放射性水晶也是能给人带来正能量的,佩戴这样的水晶,能给我们带来好处,依据“左进右出”原理,这类水晶的佩戴一般以“左手”为佳!然而,吸纳性的水晶一般用来吸纳人体的负能量,按照“右出”的原理,这类水晶适合戴在右手上,比如:黑曜石佩戴右手为佳。


大家都知道,石榴石具有改善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能够促进循环、增进活力等作用,也就是说能给身体提供正能量,因此,以“左手”佩戴为佳!

现在大家知道怎么佩戴石榴石手镯了吧,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美丽动人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