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胶功效繁多,好用而高效,但芦荟胶具体该怎么用呢?大家不要以及芦荟胶只能单纯地用来涂抹就可,如果配合其他护肤品一起用,功效很多都是1+1>2哦。

芦荟胶+隔离霜

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会更好。

芦荟胶+晚霜

在晚霜里加一点点芦荟胶,这样涂在脸上吸收起来很快,而且还感觉水水的。芦荟胶的修复作用加上晚霜足够的补水保湿作用,两全其美。

芦荟胶+面膜

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藓汁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嫩清爽。另外,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