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炒稻芽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报价这一个要素在收购药物的时分来说也是很首要的,由于有许多兄弟再收购药物的时分都会非常重视思考着一个要素。下面由笔者为你介绍,中药炒稻芽价格是多少?

中药炒稻芽价格并不会很贵的,大家不用太担心价格的问题,反而应该更加注意药物的真假辨别。

中药炒稻芽呈扁长椭圆形,两端略尖,长7~9mm,直径约3mm。外稃黄色,有白色细茸毛,具5脉。一端有2枚对称的白色条形浆片,长2~3mm,于一个浆片内侧伸出弯曲的须根1~3条,长0.5~1.2cm。质硬,断面白色,粉性。无臭,味淡。功能主治和中消食,健脾开胃。用于食积不消,腹胀口臭,脾胃虚弱,不饥食少。炒稻芽偏于消食。用于不饥食少。焦稻芽善化积滞。用于积滞不消。

至于价格方面,中药炒稻芽的价格会根据规格的不同,还有出售地点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到药店自行查询。辨别真假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大家要注意,合格中药炒稻芽的包装上都有激光打印的产品批号、生产日期和有效期,三者缺一不可;假药常有缺顶或油印粘贴的批号、日期;看中药炒稻芽外包装。合格中药炒稻芽的包装都必须经药监部门批准,且印刷精美,字迹清晰;一般假药的外包装质地较差,字体和图案印刷粗糙,防伪标志模糊。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介绍的关于中药炒稻芽价格是多少的一些相关信息。中药炒稻芽价格最好还是自己去查询,这样会比较清楚。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