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薰衣草精油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那么,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怎样使用呢?

熏衣草精油气味非常的清新淡雅,适合各种皮肤,可以平衡油脂分泌,调理肌肤,减少细小皱纹,有护发,驱蚊虫的作用,平缓神经紧张,减压镇静,平衡神要及情绪化。熏衣草精油的功效是所有精油治疗中最早被发现的,熏衣草精油对于受损皮肤组织,如刀伤、灼伤等有明显的恢复,被称为“香草之后”。

薰衣草精油的祛痘效果还是较为显著的,使用方法具体如下:

1、直接使用:用棉签沾取少量的薰衣草精油,然后以点涂的方式涂抹在严重痘痘、痘印的地方。这是薰衣草精油使用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但注意量不能太多,而且要知道并不是每一种精油都可以直接涂抹的,除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外。

2、调和使用:

方法1:将1滴熏衣草精油滴入10克面霜/乳液/爽肤水混合均匀后,每天晚上取适量涂于面部。

方法2:将1滴薰衣草精油混合在面膜中,敷面15分钟,可改善痘痘肌肤,预防痘痘复发,淡化痘印。

3、脸部按摩:

方法1:将5滴薰衣草精油+10CC基础油稀释混合后,做脸部按摩15分钟,可有效促进细胞再生,使受损组织再生,平衡油脂,改善粉刺痘痘,淡化雀斑。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