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竹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文竹不但可以提高文化修养,而且可以对肝脏有病,精神抑郁,情绪低落者有一定的调节作用,文竹,在夜间除了能吸收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氯气等有害气体外,还能分泌出杀灭细菌的气体,减少感冒、伤寒、喉头炎等传染病的发生,对人体的健康是大有好处的。

养殖文竹的好处1、文竹象征永恒,朋友纯洁的心,永远不变,而在婚礼用花中,它是婚姻幸福甜蜜,爱情地久天长的象征。生活在一个恶俗的城市里,每天带着面具,见人做人,见鬼做鬼,撕下了面具,都不知道自己是人还是鬼,此时此刻,看着一棵文竹,就好像就到自己的朋友,在一心一意地倾听你说话,让你疲累的心回归到舒服的大自然,邂逅人性最美的一面。

养殖文竹的好处2、对人和家居有抗菌作用。煎剂体外试验对炭疽杆菌、甲型及乙型溶血性链球菌、白喉杆菌、类白喉杆菌、肺炎双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柠檬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及枯草杆菌均有不同程度的抑菌作用。

养殖文竹的好处3、具有对抗人体肿瘤的作用,给人一种安全的感觉。体外试验,天门冬对急性淋巴细胞型白血病、慢性粒细胞型白血病及急性单核细胞型白血病患者白细胞的脱氢酶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并能抑制急性淋巴细胞型白血病患者白细胞的呼吸。印度产同属植物中所含皂甙,对动物子宫有抗催产素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