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怎么吃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茶创制时称为“乌茶”。红茶在加工过程中发生了以茶多酚酶促氧化为中心的化学反应,鲜叶中的化学成分变化较大,茶多酚减少90%以上,产生了茶黄素、茶红素等新成分。香气物质比鲜叶明显增加。所以红茶具有红茶、红汤、红叶和香甜味醇的特征。那么红茶的食用方法有哪些?

01冰红茶芸豆


红茶浓郁,滋味丰富、口感绵密的“凉”心小食,佐酒浅酌惬意开胃。用红茶配入冰糖,加入蜂蜜,经过简单组合搭配就可以做出不同凡响的美味冰品,多味调合,清新爽口,可做餐前或下酒小食,也可当作零食。

02红茶牛油戟


红茶牛油戟是一款传统小点心,属于重油蛋糕,制作简单,操作时间短,油脂和糖的含量比较高,口感甜润扎实。

03锡兰红茶饼干


锡兰红茶饼干主料:低筋面粉110克黄油75克,鸡蛋20克细砂糖20克,糖粉25克锡兰红茶一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