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糖怎么吃减肥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相信大部分女生和我一样都超爱甜甜的食物,但是甜的食物热量高,吃了容易发胖,所以很多朋友介于害怕长胖或者正在减肥不敢吃糖类食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麦芽糖怎么吃减肥。

第一点(认知篇)、要搞清楚吃麦芽糖真的会让身体发胖吗

是食物都会有热量,麦芽糖也是如此,所以说不管吃什么,拿捏好一个度最重要,不必为了减肥而刻意启动“美食=毒药”的理论,否则岂不失去了人生最大的乐趣。

第二点(心理篇)、麦芽糖吃的恰到好处反而可以帮我们减压

麦芽糖是好东西,心情郁闷的时候不妨来块儿麦芽糖吃。研究发现麦芽糖果中含有的大量葡萄麦芽糖可以帮助抑制神经兴奋,为大脑提供能量,让它能控制冲动,从而阻止人们在压力之下“发飙”,使心情更加愉悦。

第三点(需注意)、吃麦芽糖是可以,蛀牙就不用了吧

吃麦芽糖会破坏口腔内的酸碱值平衡状态,让细菌大量滋生,同时,PH值失衡的口腔环境还会诱发蛀牙、口腔异味等问题产生,所以在吃完麦芽糖之后别忘了漱漱口或喝点水。

第四点(需注意)、吃麦芽糖后做些运动消耗多余的热量

想保良好身材就要保证每天的“供”小于“求”,吃过麦芽糖之后,做些运动让能量入不敷出,这样想胖也难了,像是快走,慢跑这类有氧运动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第五点 (有限制)、吃麦芽糖可以,但不要高出每天糖分摄入的极限

成人以及10岁以上的儿童每日摄入糖分的最高值为50g,超出这个范围,你就应该反思一下是不是麦芽糖吃太多了。而一瓶可乐中的糖分足以让你跑上一天都消耗不完的,所以为了身材和健康,碳酸类高糖饮料还是能省则省吧。

第六点(放宽心)、什么时候吃麦芽糖及营养又健康

营养学家发现,上午十点和下午四点是吃麦芽糖的最佳时间,这时人体中的热量已经被大量消耗,吃些麦芽糖可以帮助消除疲劳,缓解压力,同时补充一些热量,另外,别忘了在情绪不佳的时候吃上一块麦芽糖,它可以帮你重新振奋精神。需要注意的是,不管什么时候吃麦芽糖一定要点到为止,切不可因为贪嘴而影响健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