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黑糖小孩可以喝吗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玫瑰黑糖是直接由甘蔗煎煮干燥制成的,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苹果酸、柠檬酸等,这些氨基酸都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援新陈代谢、参与人体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基础物质,对促进健康有绝对的正面效用。未经过精炼的玫瑰黑糖保留了较多甘蔗的营养成分,也更加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因此能快速补充体力、增加活力。

玫瑰黑糖的好处

1、玫瑰黑糖具有益气养血,健脾暖胃,驱风散寒,活血化淤之效,特别适於产妇、儿童及贫血者食用。

2、玫瑰黑糖具有改善血管硬化的作用,对牙齿也无损害,且其中含有玫瑰黑糖物质,能阻止血清中的中性脂肪及胰岛素的含量上升,因此玫瑰黑糖具有防止肥胖及改善动脉硬化的左右,此外还有排除宿便的功能。

3、玫瑰黑糖中含有“糖蜜”成分,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彻底达到预防黑色素生成、持续美白的效果。

玫瑰黑糖是否适合小孩喝

因为玫瑰黑糖有这么多美容与养生的功效,让玫瑰黑糖饮一跃成为追求美丽与健康的消费者,争相购买的新宠。不仅是女性适合,男同胞、老人、小孩都可以饮用哦。

口味介绍:我们的茶砖都是真材实料的,茶砖泡开后可以明显地看到玫瑰花的食材。玫瑰黑糖四物饮将天然玫瑰花,遵循传统工艺精炼后溶入玫瑰黑糖中。再加汉方四物配方,当归、川穹、熟地、白芍为基础,是养颜美容圣品,同时让四物味道更甜美更顺口哦。男性体质也适合喝哟。

女性期间有痛经、长痘痘困扰的MM可以尝试一下玫瑰四物饮哦。它可以调整生理体质,改善月经不调及痛经的症状。开火,把当归、川穹、熟地、白芍分别包好放入锅里,开锅后小火放入玫瑰黑糖,玫瑰花煮30-40分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