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黑糖什么时间吃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四物汤是功效极大的中药汤,经常改良现在有多种类型的四物汤,比如生地四物汤、玫瑰黑糖四物汤,都是添加了相应的药物组成的,玫瑰黑糖与玫瑰食用对身体好,加到四入汤里也不会有坏处,患者服用玫瑰黑糖四物汤是可行的。但是患者要注意服用的时间,那么玫瑰黑糖四物汤什么时候喝好呢?

玫瑰黑糖四物汤是在传统四物汤基础上加入活血的玫瑰,同时也添加了玫瑰黑糖,气滞血瘀,月经有淤血或者血块,痛经,脸上有斑,比较怕冷,脸色暗沉;有较小子宫肌瘤,或卵巢囊肿的客户也可以作为调理使用,但并不确保可以消除病患。

有乳腺增生者请谨慎购买,主要是出现过两三例此类情况的客户喝了有点胀痛不舒服;这属于小概率事件;如果用了不胀痛的话,就没事,有需要的也可以先尝试几包。(注:若是月经量较少同时又有淤血或血块,也可以先服用补血四物汤或八珍汤,同时用活血化瘀的泡脚中药泡脚。)

使用方法

煎服,每日一副,煎服,分早中晚三次,趁热空腹喝下。

具体做法

1、把药材用水简单冲洗一下,冲掉上面的一些灰尘。

2、把药材放入煎药壶,加水3碗,浸泡20分钟,这个浸泡的水不要倒掉哦。请注意这个碗就是我们平时吃饭的小碗。

3、开大火把水烧开,烧开后,改用小火。让药材慢慢煎25分钟后,把得到的药水倒出来。

4、紧接着,加水2碗,烧开后,改用小火。让药材慢慢煎20分钟后,把得到的药水倒出来,和之前的药水混在一起。

5、重复上一步,加水2碗,烧开后,改用小火。让药材慢慢煎20分钟后,把得到的药水倒出来,和之前的药水混在一起。

这样反复煎三次,把得到的药水混在一起,我们量了一下,大约650毫升,这个量是非常好的。而且,煎得的药材是很黑很浓的哦。

玫瑰黑糖服用时间

每天分三次,每次喝200毫升。如果肠胃好,就在饭前半小时喝,如果肠胃不太好,就在饭后一小时喝。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