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膏可以天天用吗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膏是一种天然的草本植物,不仅是高医疗价值的天然药物,更是难得美容护肤圣品,具有美白防晒、祛斑祛痘、消除眼袋的功效,还可以用来当面霜或者面霜。

芦荟膏可以天天用吗

现在不少芦荟膏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会产生依赖性,一旦停用皮肤就会出现红肿、痒、蜕皮等症状。建议不要长期使用芦荟膏。你可以根据自己肤质的特点选择一款好用的面霜,建议芦荟膏还是少用的好。

1、当补水面霜

当面霜的话用量不能太多,多按膜让皮肤充分吸收。如果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芦荟膏用的时候可能有点粘的感觉。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的清爽,用了非常舒服。

2、做面膜

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藓汁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水的,嫩嫩的,而且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另皮肤光滑有弹性,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晰。

3、芦荟膏与隔离霜混合

芦荟胶可以和隔离霜以2: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这样不会搓泥,而且很滋润,不会觉得隔离霜太厚太干,而且芦荟胶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离作用,两者混合隔离效果会更好,更容易上妆,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