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膏和芦荟胶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胶是以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冻稳定法”技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而成,其纯度非常高,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和杂质,无毒副作用,对割伤、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青春痘、黑斑、蚊虫叮咬,牙痛,唇角溃烂,手术疤痕等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使用安全可靠,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护肤品。

芦荟胶和芦荟膏的区别

芦荟胶和芦荟膏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一样。如果有青春痘,那么洗脸后将此芦荟胶抹在上面,早一次晚一次,一周后就有效果。

1、当面霜:如果当面霜,用量不能太多,多按摩让皮肤充分吸收.用量太多,皮肤吸收不完,容易造成搓泥现象.因为芦荟多糖,所以芦荟胶用的时候可能有点粘的感觉。冬天擦了芦荟胶后保湿力度可能不够,会觉得有点干,最好用完芦荟胶后再用点其他的霜或者是乳液。夏天用就非常的好,补水而且不油腻,非常清爽,用了舒服。

2、做面膜:一种是做睡眠面膜,是洁面后直接涂上厚厚的芦荟胶,第二天洗掉,感觉皮肤非常的光滑。而且如果你脸上有发红发痒的症状,用它做面膜后,这些症状会改善很多。

另外一种用法是洁面后先涂上厚厚的芦荟胶打底,然后敷上泡了芦荟鲜汁或者是纯露或者是其他没有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大约20分钟后拿掉,皮肤会感觉吸足了水分,水水的,嫩嫩的,而且芦荟胶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能很好的修复皮肤破损组织,令皮肤光滑有弹性。

芦荟胶的用途

1、头发少的部分涂上芦荟胶稍加按摩,配合矿物晶效果更好。

2、切眉,纹眼线,唇线涂上芦荟胶消肿。

3、中耳炎用棉签沾上芦荟胶用,每天多次使用回痊愈。

4、各种眼疾含白内障,可直接用芦荟胶上。

5、鼻炎直接用芦荟胶涂。

6、口腔,牙疾哪疼涂哪,止痛消肿。

7、涂口红易收有毒成分,经常用芦荟胶涂唇可排毒。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