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膏孕妇可以用吗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大家都知道,在护肤美容方面,有人说芦荟有毒,也有人说芦荟很好用。而以芦荟为主要成分研制推出的芦荟胶产品,也同样因为其原料芦荟的安全性而受到质疑。

孕妇能用芦荟膏吗

芦荟膏效果好但不是万能的,也不是任何情况下都可以用的。建议尽量少用或不用。孕期应该避免一切化妆品的使用,尤其在早孕期。

首先,痘很严重时不能直接涂抹。因为很严重的话,炎症势必存在。那么使用芦荟胶时,他只会消除外面的炎症,而痘里面的炎症则顾及不到。这样,外面看似好了,其实里面还是没有好,适得其反。此时需要向专业人员询问。

第二,白天不能使用。由于其中某些成分与太阳光发生反应,会使皮肤变黑。所以最好是晚上用盐水洗脸,然后不要擦脸,保持水滴在脸上,挤黄豆粒大小的芦荟胶双手搓开涂于脸上。

第三,芦荟膏采用高纯度芦荟提取成分,因存在一部分对芦荟过敏的人群,所以使用前要注意进行防过敏测试,即耳后或者手臂内侧24小时后,查看有无过敏现象发生。

被称为“万能胶”的芦荟膏,因为具有辅助治疗割伤、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青春痘、黑斑、蚊虫叮咬、牙痛、唇角溃烂、手术疤痕等情况的功效作用,在大众消费者中都备受欢迎。也因此,目前市面上不少护肤保养品品牌都相继推出同类型产品,这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的同时也让他们进入了选择困难症的纠结中。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