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金荞麦片吗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金荞麦为蓼科植物。金荞麦别名苦荞麦、荞麦当归、荞麦三七、金锁银开、贼骨头、铁拳头、土茯苓 野南荞等。江西、江苏、浙江称为金锁银开,河南、广东名为荞麦三七,在江西还叫作铁掌头、苦荞头。其性凉,味辛、苦,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健脾利湿的作用。主产于陕西、江苏、浙江、湖北、湖南等省,华东一带也可栽培。

金荞麦片,清热解毒,排脓祛瘀,祛痰止咳平喘。用于急性肺脓疡、急慢性气管炎、喘息型慢性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及细菌性痢疾。症见咳吐腥臭脓血痰液或咳嗽痰多。喘息痰鸣及大便泻下赤白脓血。

孕妇可以吃金荞麦片吗

金荞麦片的成分为金荞麦,金荞麦为蓼科植物,别名苦荞麦、野桥荞麦、天荞麦。其性凉,味辛、苦,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健脾利湿的作用。金荞麦片为纯中药制剂,没有毒副左右,患者可以长期服用,而且经过临床显示,长期服用是没有耐药性的,患者可以放心服用。

金荞麦片为纯中药制剂,没有毒副左右,患者可以长期服用,而且经过临床显示,长期服用是没有耐药性的,患者可以放心服用。

金荞麦片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但是如果孕妇不舒服拖着反而对胎儿的伤害更大,痊愈后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对胎儿的健康才有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