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茸治疗糖尿病好吗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白桦茸是什么大家听说过吗,要是问白桦是什么估计大家都是知道的;白桦是一种树的名字,那么白桦茸呢,既然叫做白桦茸的话,肯定和白桦有什么关系吧;其实呢,患有糖尿病的人有可能会知道白桦茸是什么哦,因为白桦茸是一种治疗糖尿病的药物,所以,我们要来介绍一下白桦茸治疗糖尿病好吗。

白桦茸治疗糖尿病好吗

白桦茸,别名桦褐孔菌,是一种生长于白桦树上的药用真菌。主要生长在北半球北纬40°~50°的地区,即俄罗斯西伯利亚、远东地区、北欧、日本北海道、朝鲜、中国北部的黑龙江、吉林长白山等处。这种真菌活性极强,会不断吸取桦树养分,大约10~15年之后会把桦树的精髓吸收殆尽,使白桦树枯死。

形态特征:桦褐孔菌菌核呈现瘤状(不育性的块状体),外表灰黑,有不规则沟痕,内部黄色,无柄,直径25-40cm,深色,表面深裂,很硬,干时脆,可育部分厚5mm,皮壳状薄,暗褐色;菌管3-10mm,脆,通常菌管的前端开裂,菌孔每毫米6-8个,圆形,浅白色,后变暗褐色;菌肉木状质,有轻微的、模糊不清的环纹,鲜(明亮)淡黄褐色。孢子阔椭圆状至卵状,光滑,9-10μm×5.5-6.5μm,有刚毛。

白桦茸的抗癌作用。对多种肿瘤细胞(如乳房癌、唇癌、胃癌、耳下腺癌、肺癌、皮肤癌、直肠癌、霍金斯淋巴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防止癌细胞转移、复发,增强免疫能力,促进健康。并且用于配合恶性肿瘤患者的放疗、化疗,增强病人的耐受性,减轻毒副作用。

白桦茸抗衰老。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延长传代细胞的分裂代数,增进细胞寿命,促进代谢,因而能有效地延缓衰老,长期服用可延年益寿。白桦茸有效抑制传染性病毒。可预防感冒。

白桦茸防止高血压。据报道桦褐孔菌不仅是一种补药,而且是血液的清洁剂和疼痛的缓解剂。白桦茸改善并预防过敏性皮质。白桦茸对肝炎、胃炎、十二指肠溃疡、肾炎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并对呕吐、腹泻、胃肠功能紊乱有治疗作用。

白桦茸治疗糖尿病。对糖尿病的治愈率为93%。所以,白桦茸对糖尿病的医治效果还是很好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