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灰什么时候吃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荷叶灰具有很强的减肥效果,久用令人体瘦腰细。方中单用荷叶简单有效,有清暑利湿,升发清阳的作用,长于渗湿消肿,减肥降脂,尤其对于顽固性肥胖患者特别适用。其减肥原理主要有两个:荷叶灰能去除痰湿,痰湿是中医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实际上中医认为,痰湿就是肥胖的主要原因。所以,减肥首先就要去除痰湿。荷叶灰能自然调节你的饮食结构,有专家认为,喝一段时间之后,会自然不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了,同时饭量,也会变得很小。

荷叶灰什么时候吃

最好饭前吃,不过饭后也可以吃的。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确证需要食用的话,是不建议直接食用荷叶灰的,如果有某些疾病的话就建议可以到医院咨询中医,不建议用偏方,荷叶灰本身是对于人体健康有害而且不卫生。建议平时饮食要注意均衡合理。

饭前吃的好处

好处有两个,一个是饭前喝一大杯荷叶水,那么这个时候,你吃饭就会吃得少很多,记得有一个减肥妙招那就是饭前多喝汤,这样就会减少饭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另外一个原因是饭前空腹喝,有利于荷叶成分的吸收,这个跟喝中药是一个原理。

不过你仍然可以饭后喝,主要是在下面的两种情况下,你完全可以饭后喝:

1.如果你的胃比较不好,那么可以饭后喝,这样就不会伤胃了。

2.如果你吃了非常油腻的食物,那么在饭后喝一杯是最好不过的,这是荷叶有溶解油脂的功效,这个时候喝一杯,油腻感觉会一扫而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