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提子还可以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活中总是少不了美味的水果来点缀,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呢?其实红提子就是一种不错的日常水果,红提子和葡萄是近亲,但是红提子比较少会出现很酸的情况,更符合大多数人的胃口,家中有老人小孩都可以经常买一些红提子来给他们吃,既能当做零食,又可以补充营养。

红提子还可以怎么吃

1、榨汁饮用:红提子的汁液很丰厚,将它榨汁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也能保持红提子的营养不被破坏掉,红提子榨汁的时候是不需要去皮的,只需要剪去上面的硬枝,红提子中的籽可以打碎,而且比较软,大家不用去在意。

2、水果沙拉:甜美多汁的红提子也很适合做水果沙拉,准备适量水果,比如红提子、蜜桃、芒果、苹果、香瓜、火龙果等,把它们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碗中,加入适量沙拉酱搅拌,即可成为一道美味的水果沙拉,味道很不错呢!

3、蜜汁红提子骨:准备材料:猪脊骨、樱桃、红提子、蜂蜜、葱姜、花椒、大料、小茴香、盐、糖、胡椒

做法:(1)把猪脊骨洗干净后凉水下锅,煮好后捞出备用;

(2)在锅中放油爆香葱姜蒜,加入花椒、大料、小茴香;

(3)加入猪脊骨和适量白酒、清水,烧开后关火煨1小时;

(4)脊骨炖烂后放入盐、糖、胡椒粉调味;

(5)将石锅烧热后盛入脊骨,放入洗净的红提子和樱桃,最后淋少许蜂蜜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