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膏的做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6-11-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看重物质和外在气质时代,人们对化妆品的需求越来越大,特别是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美丽的面容,所以珍珠膏对于人们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为珍珠膏可以改变人脸部的气色,不仅如此,珍珠膏能激活细胞,使老化,粗糙的皮肤得到修复,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那今天就一起来看看珍珠膏的做法。

珍珠08.png

但外面的珍珠膏的品种越来越多,我们可以了解一下珍珠膏的具体做法。首先在开始动手制作珍珠膏前,首先要了解自己到底是哪一类的肤质,确定自己的肤质后还要知道现时的肌肤状况。现在的肌肤是否经常出油?洗脸后是否感觉到紧绷?涂抹护肤品后是否容易出现粉刺?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速度怎么样?这些情况最好先要了解清楚,因为自制珍珠膏是用基础面霜加上珍珠粉混合而成,挑选适合自己的面霜十分重要。

再次,我们要选取一些材料。挑选好的珍珠粉,这样肌肤就更容易吸收,做出的珍珠膏效果也比较好。纳米级的珍珠粉比起普通或者超细珍珠粉的粉质要细腻,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不会对肌肤产生摩擦上的损伤。挑选适合自己的面霜,制作珍珠膏的面霜功能性方面可以稍微简单,因为珍珠粉具有美白、细致、抑制黑色素、修复受损细胞等作用。面霜适宜侧重在滋润保湿方面,可以弥补珍珠粉滋润度不够这方面。

最后根据肤质调和分量制作珍珠膏,珍珠粉的比例过大,珍珠膏就会显得干燥、不过滋润;基础面霜的比例过大,珍珠膏就会显得比较油腻,珍珠粉的效果就凸显不出。根据每人的肤质,只能一点一点增加珍珠粉或者面霜的分量来调和到适合自己肤质的珍珠膏。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