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膏主要成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11-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珍珠膏是什么,想必男生不怎么熟悉,女孩子比较了解,女孩子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样才会有自信去面对生活中所有的事情。珍珠膏是一种美容护肤产品,增加皮肤深层细胞营养,使您的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自然美白,你知道珍珠膏主要成分是什么吗?

珍珠10.png

珍珠膏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就让我一一说来。组成:虎肉2分,虎胆5分,冰片5分,珍珠1钱,蛇骨1钱5分,炉甘石2分5厘,银朱2分5厘。这里面年的成分都是很昂贵的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

现在市面上有好多不同种类的珍珠膏,但成分有好有差,珍珠膏能激活细胞,使老化,粗糙的皮肤得到修复,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对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因此我们要合理的使用珍珠膏,不要很频繁使用,这样对皮肤不好,容易使皮肤老化,适当的使用,滋润补充肌夫水分,增加皮肤深层细胞营养,使您的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自然美白。珍珠膏能激活细胞,使老化,粗糙的皮肤得到修复,达到使肌肤柔细润滑,白里透红的效果,从而焕发青春活力,让人年轻美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