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膏有遮瑕的功效吗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每个女人来说肌肤的保养是十分重要的,大多数女性都有着一颗爱美的心,对肌肤上的一点小瑕疵都特别在意,对于如何遮瑕,女性朋友们也是想过各种方法和途径,比如说市面上常见的有遮瑕笔、遮瑕膏、气垫cc等等,对于这些产品,相信大多数的女性都不陌生,但对于珍珠膏是否有遮瑕效果就不是特别清楚,珍珠膏我们知道它有美白祛痘的功效,那么,珍珠膏有遮瑕的功效吗?

珍珠膏是经典国药。历史可追溯到李时珍时代,《本草纲目》中亦有记载!珍珠膏历史悠久,如今更是一种受大多数女性青睐的护肤品,珍珠膏独有的滋养、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保湿。对与一些面部青春痘、色斑、皮肤瑕疵、皲裂的人来说尤为适合,并且能够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使得我们的肌肤白皙红润。珍珠膏当粉底有一定的遮瑕效果,珍珠膏用的时候可以配合粉扑,而且擦之前最好先用乳液,否则会觉得太干!做面膜的时候,可以用手拍在脸上,不过也需要用乳液打底,可以发挥珍珠膏的最大美白亮泽皮肤的效果。

珍珠膏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内含的珍珠粉有着独特的增白和防晒隔离的特性,长期使用对面部肤色的改善有着很好的作用,很多女性把珍珠膏替代了传统的BB霜和粉底这内美妆单品。但是珍珠膏毕竟不是专用的遮瑕品,如果想要起到一个很好的遮瑕效果建议还是使用专业的遮瑕品。珍珠膏可以美白肌肤,使之具有生命活力的体现,给人一种容光焕发、精神饱满而自信的感觉,向人们传递着生理、心理状态健康的美感信息,让自己的肌肤显得更加有光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