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珍珠膏孕妇可以用吗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今我们可以在市场上看到各种牌子的珍珠膏,对于这些东西,相信大多数的女性同胞都不会感到陌生,对于孕妇也想要保养皮肤,孕妇是特殊人群,妇女在怀孕时期与哺乳期也需要注意饮食、用药等方面的问题,孕妇若需要用药,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服用,那么,对于使用的化妆品也是有所讲究的,对于常见的美白产品珍珠膏是否可以使用呢,那么,珍珠膏孕妇可以用吗?

珍珠在古代是一味很好的药,《本草纲目》记载如下:“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泄。除小儿惊热,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珍珠含有丰富的钙和镁、磷、锌、钼、锗等多种微量原素, 还有18种氨基酸(其中7种是必需氨基酸——即必须从外界摄入,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氨基酸)、 多种短肽、B族维生素和抗衰老的卟啉类物质。具体地说,珍珠膏可以去黑头、控油、祛痘、除死皮,通过增强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让皮肤清爽柔滑。

孕妇可以适当的使用珍珠膏,孕妇是一种特殊群体,在孕期间要注意很多问题,不要用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因为里面的成分会吸收入血的,可能影响胎儿,可以适当应用护肤品,但最好不要用化妆品。珍珠膏是一种美容护肤品,具有美白的功效,可祛斑抗皱防衰老,抑制消除粉刺、淡化黑色素。但是孕妇无论使用化妆品,还是药品都需要慎重,一不小心就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珍珠膏有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