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玛卡哪里有卖吗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功能性饮料出售,但是都不及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一味中药材,玛卡,主要出产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和中国云南丽江,是一种十字花科植物,叶子椭圆,根茎形似小圆萝卜,可食用,是一种纯天然食品,营养成份丰富,玛卡的下胚轴可能呈金色或者淡黄色、红色、紫色、蓝色、黑色或者绿色,淡黄色的根最常见,形状、味道也最好,玛卡富含高单位营养素,对人体有滋补强身的功用,黑色玛卡是被公认为效果最好的玛卡,产量极少,那么,玛卡哪里有卖呢?

玛卡哪里有卖

擦亮眼睛,就算你去云南买也有可能买到假的玛卡。首先你在店里买就说要黑金根玛卡,看老板识货不识货,如果老板不知道或者说他的都是黑金根玛卡,那基本就是假的。就是你问他,玛卡多久有效,是不是吃了就跟伟哥一样,如果他说是的,那也一定是假的,玛卡是植物不可能跟伟哥一样速效的。再就是自己通过闻味和尝,味道辛辣呛人,可能是真的,一点都没味,肯定是假的。

玛卡是一种滋补强身的植物,能促进新陈代谢、抵抗压力和性能力。意见建议:目前,该产品作为保健食品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一般的保健品商店均有出售,但他不是药品,一般不经营保健品的药店没有出售。

由于玛卡中含有多种均衡合理的营养成份以及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次生代谢产物,因此,玛卡具备多种保健和治疗功效与作用,传统上可用于增强精力、提高生育力、治疗更年期综合症、风湿症、抑郁症、贫血症,另外,它还具有抗癌和抗白血病等作用。这些神奇的功效在近十年引起了世界各国科学家的极大兴趣。关于玛卡的营养保健和药理、药效以及临床实验研究正在世界范围内全面展开。必将为人类的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越来越大的贡献。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