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油副作用真的有吗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蛤蟆油是什么?没听说过,是不是一种化妆品,可以滋肤,我还是挺好奇的,于是搜了搜相关的资料,蛤蟆油,在以前特指雪蛤油、林蛙油,目前,这个名词是泛指各种蛙油,是雌哈蟆蛙输卵管的干制品,并非脂肪,明清时期医学专家推崇的、驰名中外的哈蟆油,由于历史因素延续,目前中国南方、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一些国家的华人,亦习惯上将哈蟆油药材俗称为雪哈,还有人说蛤蟆油副作用很大,这是真的吗?

哈蟆油副作用

问吃蛤蟆油到底有没有副作用呢?说实话,那些说一点也没有副作用的人,那肯定是为了着急把蛤蟆油卖出去,胡说八道的。其实雪蛤这个东西,不同的人吃,有不同的效果,根据个人的体质而定的。有的人还花粉过敏的呢,就没有吃雪蛤过敏的吗?

答案是14岁以下的孩子是不能够吃雪蛤的,吃了会有副作用。偶尔有的人,吃了会有些副作用,比如说过敏,身子有小红疙瘩,这个情况建议就停止雪蛤吧。(这个时候建议吃雪蛤软胶囊,含有50%雪蛤蟆油含量和钙锌镁等各种营养元素,而且有抗敏的作用。)还有就是孕妇不要吃雪蛤,女人在妊娠期间是不宜补充的这类营养品。还有,大家都知道肿瘤化疗患者,吃雪蛤可以迅速的补充高蛋白,为患者补充体力和营养,还可以有效的抑制和缓解癌细胞的扩散。

但是患有乳腺癌和子宫癌的女性是坚决不能补充雪蛤的,这样反而会影响病情的加重。总而言之,雪蛤适合绝大部分的人,但不是完全绝对适合所有人。今天还要给大家介绍雪蛤的一种制品雪蛤软胶囊,这款产品大多人不会过敏,因为是胶囊状的,服用非常方便,人体更容易吸收。而且价格相对原油要便宜,不是因为纯度不高,而是把雪蛤进行高科技技术超微压缩,这样既生成本,还容易被人吸收。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礼,都是不错选择。力下降,心血管系统反应,如心律失常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