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皇菊产地是哪儿的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它在深秋盛开,是中秋月圆后,生活给我们的有一个惊奇,它花开绚烂,一片明晃晃、金灿灿的花田,让人仿佛进入梦幻世界,常有人用它来泡茶,一杯清水尽显它的仪态万千;它是金丝皇菊,泡饮时,用透明的玻璃杯放上一两朵,再用沸水冲泡1~2分钟即可饮用;待冲泡至半分钟时,你就会看到水的颜色就会渐渐酿成微黄色,通透清澈,淡淡的菊香也会让你着迷;那你知道金丝皇菊产地是哪儿的吗?

金丝皇菊产地

正宗的金丝皇菊产地是位于江西西北部的一个山区县---修水,这里家家户户都爱喝菊花茶,这是修水人招待贵客的必备礼数。修水皇菊品种很多,唯有金丝皇菊外形美丽且味道香润清甜,很受当地人的喜爱。据相关记载,修水人喝菊花茶已有几百年的历史,在这悠悠的历史长河中,金丝皇菊滋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修水人。

用皇菊泡茶,气味芳香,可消暑生津,袪风,润喉,养目,解酒。皇菊花瓣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黄酮类物质大部分也能在泡饮中渗透到水中。具有降血压、消除癌细胞、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增加人体钙质、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适合中老年人和预防流行性结膜炎时饮用。

金丝皇菊不同于普通菊花,性平,茶性温和清润,任何人任何体质的人皆可饮用。对于现在的空气质量,雾霾严重,更应该经常饮用,清肝平肺。也正因为金丝皇菊的种种好处,这几年金丝皇菊的价格水涨船高。看了这些,我想您一定跟我一样,恨不得还不快去饮一杯金丝皇菊茶,享受一下美丽人生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