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皇菊多少钱一斤呢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都知道菊花是自古以来都有,不仅仅是品种繁多,还引得很多文人为它写诗作画;还有很多人都好一口菊花茶,甚至还有人喜欢看菊花茶,这时候你就要问了,菊花茶是用来喝的,怎么是看的呢?那就是你没有见过,茶杯里面的风景可不比花池中的差哦,那么金丝皇菊多少钱一斤呢?

金丝皇菊多少钱一斤

金丝皇菊,一朵一杯。其花型漂亮,富贵逼人,其味甘苦,性微寒,具有疏散风热、平抑肝阳、清肝明目、清热解毒的功效。现代研究认为,菊花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具有抗菌、抗病毒、解热、抗衰老等作用,越来越受市场青睐。

金丝皇菊,来自江西修水,修水自然资源丰富,是贡茶宁红的故乡。金丝皇菊是当地一宝,人工除草,施农家肥,生态自然,每单枝仅保留一个花蕾,其花形越大越圆润爆满,为皇菊之上品。皇菊的黄酮素含量极高,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皇菊茶具有香、甜、润三大特点,还有散风热、明目功效。金丝皇菊的饮用价值极高,用皇菊泡茶,气味芳香,可消暑生津,袪风,润喉,养目,解酒。具有降血压、消除癌细胞、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增加人体钙质、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适合中老年人和预防流行性结膜炎时饮用。

一泡:纯净水浸泡,朵朵金菊在杯中绽放,艳黄花瓣在水中荡漾,令人爱不释手。二赏:菊瓣入水,亮黄顷刻间弥温开来,晶莹透亮,浸泡时间越久,亮黄汤色不减一分,有效成份易溶于水中,金菊花朵久不褪色,在杯中更加娇嫩。三闻:香味浓郁优雅,沁人心脾。四品:轻啜入口,清而不浊、和而不猛、浓香入肺唇齿留香。皇菊茶有好有坏,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不等,茶的质量来决定价格。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