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吃胡桃肉能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胡桃肉,这是一种非常滋补的保健食品,纯天然不需要进行深加工就可以食用的食品,胡桃仁,本品为胡桃的种仁,于白露前后果实成熟时采收,将果实外皮沤烂,击开核壳,取其核仁,晒干,本品易返油、虫蛀,立夏前后,须藏于冷室内,生于较湿润的肥沃土壤中,多栽培于平地或丘陵地带,质脆味甘富油性,补肾温肺润肠道,那么吃胡桃肉能减肥吗?

吃胡桃肉能减肥吗

核桃含有大量的油脂,如果在饭后吃,并且经常吃就可能会造成肥胖,因为这个时候你已经吃饱了,又吃进去大量的油脂,会造成一天的热量摄入过量,这个时候就可能使得大量的油脂在体内转化为脂肪,造成了肥胖,其实任何食物都是这样的吃的方法不得当可能就会造成肥胖,即使是低热量的食物也会造成肥胖。

核桃如果是在饭前吃,不仅仅不会造成肥胖,还会起到减肥的作用,因为饭前吃了核桃,核桃里的大量油脂会让人很有饱腹的感觉,这个时候再吃饭就会减少饭量,从而能够有效的控制热量的摄入,从而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通过以上的叙述你可以看到,核桃到底会不会造成肥胖与吃的时间关系很大,同时与吃的量也有很多的关系,一般来说不要过度的摄入就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任何食物的过度摄入都是没有好处的,核桃也不例外,据研究表明,一天吃核桃不超过45克,对身体是有好吃的,摄入过量就可能会造成肥胖,也就是说一天吃核桃不要超过8颗最好,不能过量,因为坚果油脂和热量成分很高,自然是对减肥无益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