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车厘子怎么保存才是对的呢?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起车厘子,吃货们肯定特别的熟悉,它酸酸甜甜的味道征服了很多人的味蕾,但是也有很多人对它望而却步,因为它特别不好保存,车厘子也叫樱桃是某些李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樱桃亚属、酸樱桃亚属、桂樱亚属等,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那么,好吃的车厘子怎么保存才是对的呢?

车厘子怎么保存

世界上车厘子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智利、澳洲、欧洲等地,中国主要产地有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甘肃、陕西、四川等。

首先来给大家说说车厘子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其为暗红色,果实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以很好的促进血红蛋白再生,还具有防癌嫩肤的作用,若身体比较虚弱,贫血,可以适当食用一些。

接着来给大家说说该如何选购车厘子,建议在购买时应尽量选择那些色泽比较暗,个头比较大,果实饱满且富有光泽,没有破损的,切记不要选择过于硬或者过软的。建议在清洗时可以用软毛刷轻轻的刷洗表面,之后再浸泡十分钟即可。

如何保存:没有清洗过的车厘子,可以用塑胶袋包起,冷藏于冰箱约可以保存7天。将车厘子放入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冷冻室,可在一年四季长时间保存,而使维生素保持得很好。冬季吃完火锅,来几枚冻樱桃,可以帮助消化、解除油腻。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