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衔草图片哪里能找到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代网络的发达解决了很多问题,为了解新领域新知识提供梦寐以求的钥匙,鹿衔草很多人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子,其实鹿衔草的图片很好找,在百度,搜狗等搜索网站上通过搜索引擎都可以找到,那鹿衔草到底是什么呢,但很多人都不知道鹿衔草是什么,有什么功效,更不知道它长的什么样子,那么鹿衔草到底长什么样子,在无所不能的网络上能不能找到鹿衔草相关知识,鹿衔草图片哪里能找到?

鹿衔草图片

鹿衔草为鹿蹄草科植物鹿蹄草或圆叶鹿蹄草等的全草。中药材鹿衔草又称作“鹿寿草”,也有地区称作:鹿寿茶,中药鹿寿草为鹿蹄草科植物日本鹿蹄草的全草。夏末采收,取全草晒干。鹿衔草的功效与作用:《陕西中药志》:常作调经药。代茶饮,主治妇科阴虚,白带。《陕西草药》:补肾壮阳,收敛止血。主治虚劳咳嗽,风寒湿痹,半身不遂,足膝无力及各种出血症。

鹿衔草图片哪里能找到,其实查找鹿衔草图片很简单,进入浏览器的搜索界面后,在出现的各个搜索分类中,选择并点击“图片”,就可以快速进行查找,那鹿衔草有什么功效呢?鹿衔草用于风湿痹痛,腰膝疼痛,肾虚,筋骨不健等证,常与独活,桑寄生,续断等配伍,可用于劳伤吐血,衄血,崩漏,外伤出血等证,还可用于心气不足所致的惊悸、盗汗等证。可与鹿衔草膏配酸枣仁汤服用,同时还能用于月经过多,崩漏,咯血,外伤出血。同时,还能补益肺肾而定喘嗽,治肺虚久咳或肾不纳气之虚喘,常与五味子、百合、百部等配伍。鹿蹄草对多种细菌有抑制作用,抗菌谱较广。鹿蹄草能增强免疫功能,水煎剂可提高人淋巴细胞的E-玫瑰花环形成率,促进人淋巴细胞的转化。

以上就是关于鹿衔草图片哪里能找到相关介绍,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很多中成药,很多人都会买来吃,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能够服用它的。所以,不如我们多了解了解药的功效与作用,然后再进行购买和服用,这样对身体才是最好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