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皇菊价格是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7-02-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它在深秋盛开,是中秋月圆后,生活给我们的有一个惊奇,它花开绚烂,一片明晃晃、金灿灿的花田,让人仿佛进入梦幻世界,常有人用它来泡茶,一杯清水尽显它的仪态万千;它是金丝皇菊,泡饮时,用透明的玻璃杯放上一两朵,再用沸水冲泡1~2分钟即可饮用;待冲泡至半分钟时,你就会看到水的颜色就会渐渐酿成微黄色,通透清澈,淡淡的菊香也会让你着迷;那你知道金丝皇菊价格是多少吗?

金丝皇菊价格

正宗的金丝皇菊产地是位于江西西北部的一个山区县---修水,这里家家户户都爱喝菊花茶,这是修水人招待贵客的必备礼数。修水皇菊品种很多,唯有金丝皇菊外形美丽且味道香润清甜,很受当地人的喜爱。据相关记载,修水人喝菊花茶已有几百年的历史,在这悠悠的历史长河中,金丝皇菊滋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修水人。

用皇菊泡茶,气味芳香,可消暑生津,袪风,润喉,养目,解酒。皇菊花瓣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黄酮类物质大部分也能在泡饮中渗透到水中。具有降血压、消除癌细胞、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增加人体钙质、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适合中老年人和预防流行性结膜炎时饮用。

金丝皇菊种植人工成本较高,产量也不算多,亩产统货只有100斤左右,如果去挑选质量不错的,40斤都很难,所以市场基本是按朵卖的。从农民手上收购的统货差不多一斤150左右。这其中挑选上好的金丝皇菊加工出售的价格在300元一斤左右。在此提醒消费者,金丝皇菊价格昂贵,购买前需仔细甄别,千万因为图便宜买了劣质品,那可就劳民伤财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