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菊花蜂蜜口感如何呢?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开始更多的关心到自己的健康情况,很多人把目光投在了营养和保健几个方面上,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喜欢在休息的时候吃一些养生的食物,蜂蜜就是很多女性的首选!蜂蜜中含有很多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令女性焕发青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但是蜂蜜的品种有很多,常见的就有好多牌子,今天来说说野菊花蜂蜜口感如何呢?

野菊花蜂蜜

野花蜜中有野菊花蜜,黄连蜜,黄芪蜜,五味子蜜,野枣蜜,花开时节,采于山中。但是这其中以九月开的野菊花最多,故有野菊花的平肝明目,清热解毒效果,有黄连的消炎治菌,泻火化痰的效果,有野枣花的头晕眼花,记忆减退的功效,还有五味子的开胃生津,平肝明目,治肾虚的功效.还有黄芪蜜的补气升阳,固表止汗,利水消肿的功效。

野菊花性味辛苦、凉。有疏风清热、消肿解毒之功,常用于风热感冒、肺炎、白喉、胃肠炎、高血压,疮痈等皮肤疾病。蜂蜜甘平,有补中益气、润燥止咳、解毒止痛的作用,是历代医家秋冬防燥滋补的首选天然食品,南方天气在秋冬时分除了干燥外仍然“火气十足”,加上辛香炸炒食物,令人出现干咳、咽喉疼痛、唇干舌燥、皮肤作痒等现象。需要既有清热作用又有滋阴润燥的食物调节。

野菊花蜂蜜口感如何呢?野菊花蜂蜜香甜可口,老少皆宜。但是应该注意,胃寒者食用要适度,过多会增加胃寒、腹泻、甚至会造成胃溃疡,所以适度饮用才会起到更好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