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油怎么吃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亚麻是很古典也受人喜欢的布匹制品,那么除了穿在身上美美的,亚麻还有什么作用,亚麻籽油由亚麻籽制取而成,亚麻籽是亚麻的籽实,属亚麻科,别称胡麻,因其原产于东印度地区,汉朝张骞出使西域时,经丝绸之路将亚麻带回中国,主要种植于旧时匈奴一带,是胡人聚集的地区,因此而得名,亚麻籽在中国属于传统的油料作物,亚麻籽油怎么吃有什么好处?

亚麻籽油怎么吃

有机亚麻籽油口感清纯,为了获得最佳营养和口味,可直接饮用或与其它食品凉拌食用,请避免高温加热,开瓶后请放冰箱 请在开瓶后、减少亚麻籽油接触空气而氧化的机会。请将瓶盖拴好、放入冰箱冷藏,本品醇香浓郁、口感极佳,烹调、冷拌、调馅、煲汤均可。炒菜时,应避免油温超过七成,以最大限度地保持亚麻油中营养物质不被破坏。尽量不要单独饮用,而要将亚麻籽油与其他食物调和食用。这样才能使其乳化,从而保证更好地吸收那些必需脂肪酸。

具有抗炎、抗血栓、抗心律失常、降血脂、降血糖、降低血秥度、降低胆固醇、清洁血液、清洗血管和舒张血管、预防糖尿病、高血压、脑中风和心肌梗塞,具有补充大脑细胞营养、促进智力发育、提高记忆、防止脑萎缩和老年性痴呆、提升抗压力、减少忧郁症和失眠症,具有抗癌、抗真菌和抗过敏性症病,具有强身健美、增强肌肤娇柔亮泽和弹性、提高免疫力、降低油脂沉淀、减轻体重。

在陆地上,没有比亚麻籽油更补脑的食物;亚麻籽油堪称“学生食品”或“知识分子食品”。它的细胞基质中含有木酚素,其含量比其它常用谷类、豆类等要高出100-800倍;亚麻籽中还含有人体必须的18种氨基酸,三种维生素(A、E、B1)和8种微量元素。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