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面膜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3-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我们来说呢,喜欢吃猕猴桃的人们,其实都十分明白猕猴桃它的果肉里面包含了十分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很好的美白补水的功效果,所以深受很多爱美女性的亲睐,其实猕猴桃不仅吃起来有丰富的营养,可以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还可以用它来做猕猴桃面膜,直接在脸上起作用呢!是纯天然的护肤品奥!而且实施起来还非常简单,非常适合女性朋友在家自己DIY!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猕猴桃面膜的制作方法。


猕猴桃面膜

猕猴桃黄瓜美白面膜,材料:猕猴桃一个、黄瓜半条。做法:先将猕猴桃去皮,捣烂成泥。再将小黄瓜去皮榨汁待用。将两者充分混合均与即可,彻底洁面后,再用热毛巾敷脸,取适量本面膜直接敷在脸上。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并配合日常脸部按摩即可,建议一周使用3次本面膜。适用肤质:所有肤质,功效:美白保湿,令你的肌肤白皙滋润。猕猴桃面粉抗痘面膜,材料:猕猴桃半个,面粉2大匙,做法:将猕猴桃去皮并切块,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状。在猕猴桃泥中加入面粉,调成糊状,洁面后,将本款面膜糊均匀地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部皮肤。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功效:深层清洁肌肤,去除毛孔中的污垢与杂质,有效预防痘痘。

保湿面膜,材料:猕猴桃1个,柠檬1个,白醋50ml,纯净水200ml,榨汁机,搅拌筷,玻璃器皿。做法:猕猴桃、柠檬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去渣取汁,放入玻璃器皿中注入冷开水、白醋,用搅拌棒或搅拌筷将液体均匀搅拌即可。使用方法将脸部洗净、用手指或化妆棉蘸取化妆水轻轻拍打在脸部即可适用肤质:干性肌肤,功效:清洁肌肤细胞中的污垢与杂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防止肌肤细菌滋生,造成痤疮;并有效吸收并锁住水分,使肌肤变得更水嫩饱满,富有弹性。紧肤面膜,材料:猕猴桃蜂蜜。做法:将一个去皮的猕猴桃,两勺蜂蜜一起放入搅拌机搅匀,敷于面部,静待休息,使整个面部处于放松状态,30分钟后用冷水洗掉即可,功效: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