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的热量及其作用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前几天同事带来自己炒制的南瓜子来给大家吃,虽然不是什么高档零食,但却颇受大家喜欢,很多人都很喜欢南瓜,也很喜欢南瓜子,对于吃货们来说,有的时候还是需要关心热量的,南瓜子的热量有多少呢?多吃南瓜子好不好?南瓜的营养价值又有哪些呢?1碟南瓜子(炒)(10.0克,可食部分7.0克)39大卡,标准(100克)574大卡,白瓜子,即南瓜子,生吃、熟吃都可以,它有杀虫的治疗前列腺疾病的食疗作用。

南瓜子的热量

南瓜子具有很好的杀灭血吸虫幼虫的作用,对于已经成熟的成虫,也能使其变性和虫数减少。对于血吸虫病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南瓜子也是有效的驱绦虫剂,且没有毒性和任何副作用,适宜老人、儿童绦虫病和腹痛胀满等症,对蛲虫病、绦虫病、钩虫病等患者均有明显的效果。

美国研究发现,每天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前列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南瓜子含有丰富的泛酸,这种物质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压的作用。

多吃南瓜子不好,有小毒影响肝南瓜子研粉主用,以新鲜者良。用于绦虫证。本品有杀虫之功,且甘平不伤正气,主要用于驱杀绦虫。用治绦虫病,每与槟榔同用,可增强疗效。副作用就是会使人发胖的。所以还是适量好了。南瓜子有小毒,会影响肝脏功能。南瓜子很好吃,吃的时候不要太贪吃了,虽然南瓜子很营养哦,但是总会有不适合吃的人以及一些禁忌,多吃南瓜子不好,有小毒影响肝哦。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